泪娃

一入腐门深似海,从此节操是路人,是路人!

      我做了一个梦。
      在梦里的我叫夏雨萌,15岁了,在小时候娘亲就告诉我,我有一个未婚夫,是冬家的独子——冬源轩。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他,可是今天就要嫁给他了,我虽然很不甘心,但是我还是上了花轿,一路上吹锣打鼓好不热闹,半个时辰后,花轿停下来了,媒婆牵着我下了花轿,跨过火盆,然后将我的手放到了一双大手上,我知道,这便是我那夫君的手了。他牵着我来到爹娘跟前拜了亲,然后抱着我去了我们的新房。将我放下后,便出去了。
      我的小丫鬟碧玉告诉我,他正在外头敬酒。听着外面的喧闹声音,我感觉这一切都太假了,自己的人生仿佛是被操控了一般……然后就被闹钟给吵醒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